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

2017年09月18日 15:4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在安徽省亳州市举办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


日前,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榜单发布会在安徽省亳州市举行。

发布会为100家医药企业颁发了“2016年度中华民族医药百强品牌企业”荣誉称号。发布会后,开展了主题为“弘扬民族医药,打造民族品牌”2017年中国中医药产业发展论坛。这次活动的举办是对传承中医药文化、发展中医药事业表现优秀企业的褒奖,在亳州举办的同时也为亳州本地药业企业树立了榜样和发展方向。

本次活动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亳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中药材分会、亳州市药业发展局、亳州市工商联承办。(安徽省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医药 企业 品牌 中华民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