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国际联军空袭夺下5处战略要地 拉卡90%领土被解放

2017年09月20日 17:19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一名观察员20日表示,在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攻下5座战略要地后,叙利亚城市拉卡90%的被占领土被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解放出来。

当地时间2017年7月18日,叙利亚拉卡,妇女保护协会成员前往拉卡前线作战。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军事联盟已经占领了拉卡30%的地区。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7年7月18日,叙利亚拉卡,妇女保护协会成员前往拉卡前线作战。美国支持的叙利亚军事联盟已经占领了拉卡30%的地区。

叙利亚人权观察组织负责人表示,“过去48小时内,在美国领导的联军猛烈空袭下,‘伊斯兰国’组织放弃了至少5个关键区域”。

该负责人称,这意味着美国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控制了拉卡市90%的领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国际联军空袭 拉卡90%领土被解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