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青海省委会捐赠制氧机和图书

2017年09月28日 11:45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西宁讯 9月17日,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民建青海省委会在青海省果洛藏族自治州举行捐赠仪式,联合“思源·仁慧公益基金”“思源·新浪扬帆公益基金”开展“仁慧氧护”“天佑扬帆”等项目,分别向果洛班玛县、达日县、甘德县、久治县、玛多县、玛沁县的40个乡(村)级卫生室捐赠价值20万元的制氧机,向66所学校捐赠价值40万元的图书。

民建青海省委会主委王舰、副主委王建民,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常务副秘书长陶鸣等出席此次活动。

王舰表示,此次捐赠活动是继开展“思源救护”项目和“思源繁星助学”项目后再次在果洛州开展的一次公益活动,充分体现了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对青海省偏远地区的重视和关心。民建青海省委会将继续遵循“精准扶贫、稳定帮扶”的原则,以更加统一的思想共识,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贯彻精准方针,将扶贫工作稳步推进。(青建宣)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海省 捐赠 民建 省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