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

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主题艺术展开幕

2017年10月12日 09:18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10月10日,全国自由职业艺术家“凝聚新力量 喜迎十九大”主题艺术展开幕。

展览活动由自由职业艺术家自发组织,北京、上海、福建、陕西四省(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组织主办,共汇集了四地及周边省份300余名自由职业艺术家的700余件原创作品参展,并于10月10日在四省(市)同时开幕。此次展品包括绘画、雕塑、设计、摄影、书法等多种艺术形式,旨在展示一批自由职业艺术家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时代的精品力作,其中相当一部分作品集中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充分展现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


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中国文联副主席李前光出席北京开幕式并讲话。讲话充分肯定了自由职业艺术家作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以来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为繁荣社会主义文化作出的积极贡献。强调了各地自由职业艺术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通过举办主题艺术展,充分展示自我,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的重要意义。希望自由职业艺术家在艺术创作道路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政治方向,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心中有人民,追求真善美,做繁荣中国文化艺术的推动者。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自由职业 艺术家 主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