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北京市委会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2017年10月12日 09:39 | 作者:马寅秋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马寅秋) 在喜迎中共十九大召开前夕,民建北京市委会近日来到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开展拥军慰问活动,共叙军民鱼水深情。

民建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王永庆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民建将深入贯彻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一方面,积极履行参政议政职能,听取民营企业家、相关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进行军民融合课题调研,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军民融合发展建言献策。另一方面,帮助民营企业与部队在相互服务上的深度融合,促进部队与民营企业之间的创新能力、创新资源的转换,达成“军转民”“民参军”的优势互补。同时,也积极承担解决部队官兵生活、工作的社会责任。

为颂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打造喜庆的节日气氛,关注官兵的思乡之情,丰富官兵的精神物质生活,民建艺术界的会员们还为武警官兵带来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拥军 慰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