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农工党新疆区委会机关组织收看中共十九大开幕会

2017年10月20日 10:54 | 来源:农工党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0月18日上午,根据农工党新疆区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区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郝建玲和区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在机关会议室集中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并就报告内容展开热烈的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从十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指导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纲领性文件。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落实到履行参政党职责的各项工作上来,为自治区党委科学决策献务实之策,建睿智之言,为新疆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高栓宁同志参加了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机关收看十九大开幕式活动。新疆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采访。(农工党新疆区委会)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新疆 区委 农工党 十九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