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陕西省汉中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7年10月25日 09:04 | 来源:汉中日报
分享到: 

10月20日,全市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召开,安排部署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全市政协系统文史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吴巧玲出席并讲话。  

6597484282540742870

网络图

撤地设市以来,市、县两级政协文史工作部门按照亲历、亲见、亲闻的要求,积极探索新思路、新方法,先后征稿400余篇近120万字,编辑出版《天汉回眸》5辑100余万字,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政协文史工作的持续发展。  

吴巧玲讲话指出,做好政协文史工作,有利于推动汉中文化旅游强市建设、有利于推动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文史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重点,加强史料的征集,全力推进史料的抢救,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主体作用,着力抓好编辑出版,主动拓展新领域,不断提高政协文史工作水平。要加强领导,重视文史工作队伍建设,完善文史工作机制,强化文史资料的宣传报道。(汉中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文史 工作 市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