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同心向未来 同心向未来

全国政协委员、香港汉荣书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石汉基:用数字说话 振奋人心

2017年10月26日 10:16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十八大以来的5年,无论是外交、国防、经济、科技、创新,还是改善民生、精准扶贫、反腐倡廉、环境保护等,中国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是令我们中国人特别骄傲的5年。”电话那端,石汉基委员讲起中共十九大报告,言语中透露着激动。

前不久,他跟随全国政协到浙江考察,看到过去一条污染的河流,在治理下化为一江清水。“习近平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现在政府的环保意识增强,只要好的方向定下来,再加上我们强有力的执行,目标能够又好又快地实现。”

报告中提到,我国已进入不断为人类作出更大贡献的时代。石汉基建议国家可以建立网站或宣传平台,“用数字说中国”。“我们可以用数字说话,让国内外读者一目了然地感受到中国发展,并且认识到中国在与其他国家互惠互利的交往中,对于全世界所作的贡献。”石汉基说,“在国家‘一带一路’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香港要把握住这一历史机遇,希望国家能够给予香港中小企业更多的关注和扶持,让他们有更多机会到内地发展,在发展中合作共赢。”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