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九届中央委员会妇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

2017年10月26日 10:38 | 作者:沈志敏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会议合影。


10月18日至19日,台盟九届中央委员会妇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沪召开。全国人大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陈蔚文出席开幕会并讲话。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上海市妇联副主席黎荣出席并致词。

会议集中收看了中共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十九大报告;传达了林文漪主席在台盟九届二十次中常会上的讲话精神;通报并分组讨论了台盟九届中央委员会妇委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台盟北京、上海市委妇委会五年工作情况。

陈蔚文代表台盟中央对台盟九届中央委员会妇委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台盟九届中央妇委会在台盟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全国妇联的关心支持下,在妇委会领导班子带领下,与台盟各省市组织妇委会紧密合作,团结和动员广大妇女盟员,认真贯彻中共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履行职能,切实维护妇女权益,密切两岸沟通交流,发挥妇女同志的特色和优势,积极为台盟事业和妇女工作发展献计出力,取得了出色的成绩。他希望台盟中央妇委会能够继续带领广大妇女盟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发挥自身独特优势,不断提高妇女盟员的各项能力,努力建言献策,进一步加强与台湾妇女团体的交流交往,推动妇委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台盟十大的召开。

台盟中央妇委会主任高美琴、副主任、顾问及委员,台盟中央办公厅主任冉永进,台盟中央参委会主任王中共30余人参加会议。(文/图 沈志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妇女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