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成都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唐川平出席

2017年10月30日 08:25 | 来源:成都日报
分享到: 

成都日报讯 (记者 王琳黎) 昨日,成都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市委传达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成都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出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李仲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下载

网络图

李仲彬说,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乃至人类社会的发展进步具有划时代意义。全市政协组织、政协参加单位、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力求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李仲彬要求,要准确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质内涵,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省市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更加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紧扣中心大局履职尽责,切实做到党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重点就跟进到哪里;要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切实做到履职为民;要加强政协工作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更加勤奋工作,更好履职尽责,为助推决胜高标准全面小康、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成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郝康理、侯一平、刘仆、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杨林兴,秘书长颜安,市政协党组成员景民出席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成都市 召开 党组 扩大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