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四川省政协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9:01 | 来源:四川政协网
分享到: 

四川政协网成都10月28日讯(记者陈婷 张异同)10月27日,十一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81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1509327832453

柯尊平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我们走好新的长征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保证。

柯尊平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划时代的里程碑意义,认真学习、完整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要深刻领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深刻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和战略部署,深刻领会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柯尊平强调,全省政协各级组织和广大委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引导各族各界人士不忘初心、维护核心、永跟党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推进政协协商民主,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委员和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共同谱写伟大中国梦四川篇章。

会议审议了其他事项。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李登菊、崔保华、刘捷、高烽,省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邓川、翟占一、唐坚,省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王建军在会上发言。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