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云南省政协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31日 09:07 | 来源:云南网
分享到: 

云南网讯 28日上午,云南省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省政协贯彻落实工作。

001a6b4ba171186db39a5c

省政协主席罗正富作会议精神传达。省政协党组书记、副主席李江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黄毅、丁绍祥、王承才、喻顶成、杨嘉武,秘书长刘建华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会议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系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关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关系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对于动员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广大委员及机关党员干部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满怀信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省政协的全体委员及机关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要求,切实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和党中央各项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坚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信心和决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学习贯彻党章修正案、中央纪委工作报告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着力在掌握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在学深学透上下功夫、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要按照十九大对人民政协提出的新要求,切实增强做好政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联系政协工作实际,就进一步推进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行认真思考,不断创新工作思路、拓宽工作领域、完善工作方式,自觉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政协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