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铜陵市政协多形式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3日 09:23 | 来源:新华网安徽频道
分享到: 

连日来,铜陵市政协通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带头学、主席会议集体学、界别组会议传达学等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持续热议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畅谈新时代政协人的新使命、新职责。

2048865_600x600

学习中,市政协党组成员、界别委员、机关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了学习十九大的感受。大家表示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定向、再启新局、昭示希望的好报告,高扬起了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走向胜利的伟大旗帜。报告用“八个明确”揭示了这一思想的理论体系和科学内涵,用“14个方面”体现了这一思想的重点内容和创新观点,是十九大最重大的历史性贡献。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发挥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作用”的论述,立足政协职能优势,全面增强本领,切实发挥政协作为协商民主的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推动协商民主广泛、多层次、制度化发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团结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族各界人士,坚持学以致用,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切实将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方略转化为推动铜陵改革发展的具体举措。(董成林 杨纲要)

编辑:刘小源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