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工商联举办非公人士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年11月10日 11:22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宁夏工商联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11月3日,自治区工商联举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党的十九大代表、自治区工商联副主席、宁夏共享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彭凡同志作了“拥抱新时代、踏上新征程、谱写新篇章”报告会,自治区工商联领导班子成员、所属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120人聆听了报告会。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自治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魏莉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

魏莉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全面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各级工商联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二要创新工作,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体现到促进“两个健康”的具体实践中。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和企业家学懂、弄通、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要学好十九大关于鼓励支持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论断和总体要求,把工商联的工作目标和宗旨与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在一起。三要加强领导,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自治区党委部署要求,抓好贯彻落实。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工商联网站、微信公众号、期刊杂志等网络媒体大力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在工商联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热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工商联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