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济南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公益大讲堂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08日 15:09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升企业家素质

济南市工商联联合举办公益大讲堂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济南市工商联服务省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六大团队工作开展,10月28—29日,在济南市工商联的指导参与下,由市工商联专家指导团队单位鲁商学堂举办公益大讲堂活动。

大讲堂邀请蔡继明、李迅雷、张春晓、尚旭等经济和文化领域的专家,为企业解读十九大之后的新经济形势以及新常态宏观经济走势,邀请国内顶级管理咨询机构——北大纵横管理咨询集团创始人、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名誉会长王璞先生和数位顶级企业管理咨询专家,现场为我市非公有制企业发展诊断把脉。市工商联主席李景全出席活动并致辞,市工商联副主席刘延国、王道国、韩光美和部分民营企业家出席活动。

李景全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历史方位,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科学判断,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站在历史高度和时代前沿,深刻阐述了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我们勾勒出一幅立足新时代、展望新目标、肩负新使命、开启新征程的宏伟蓝图,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方略,对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也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并结合各自工作抓好落实。

李景全强调,此次公益讲堂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可以更好地发挥工商联专家指导团队的职能,推动工商联专家指导团队工作有效落实,适时为企业提供指导和咨询服务,实现民营企业与专家团队之间的互联互通。希望各位企业家把参加鲁商学院公益大讲堂系列活动作为提升素质、开阔眼界的一条有效途径,在参与活动中,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为省会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作出应该有的贡献。

李景全希望,全市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发展信心,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力弘扬“爱国敬业遵纪守法艰苦奋斗、创新发展专注品质追求卓越、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的优秀企业家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锐意进取,砥砺前行,自觉把个人发展和企业命运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努力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以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主动的姿态,参与到省会新旧动能先行区建设和“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中来,在新时代展现民营企业的的新气象、新作为。济南市委统战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工商联 公益 大讲堂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