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南昌市青云谱区以党建促非公经济发展

2017年11月10日 14:15 | 作者:邹文斌 张鹏 | 来源:江西日报
分享到: 

11月5日,一场“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报告会”在南昌市青云谱区非公企业——华宏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公司党委书记汪玉奇为公司党员和员工宣讲十九大精神。这是青云谱区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进一步推动非公企业党建的生动一幕。

华宏公司于2016年6月成立党委,下设5个党支部,有党员103名。通过强化党组织建设,去年,企业实现税收4800多万元,使党建成为推动企业发展壮大的强大动力。公司负责人戴华感慨地说:“企业党组织成立以来,主动作为、积极作为,赢得了企业和职工的广泛支持和认可。如今,党的十九大提出‘要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等要求,更让我们有了通过加强党建,把企业做大做强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为促进辖区非公企业持续健康发展,青云谱区十分注重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共建立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组织272个,实现了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的组织和工作全覆盖。与此同时,青云谱区认真落实省、市降低企业成本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将阳光驿道活动进行了全面“新提升”和“全覆盖”。今年上半年,青云谱区非公经济快速发展,全区实现非公经济增加值66.65亿元,同比增长10.4%。(记者殷勇通讯员邹文斌、张鹏)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非公 党建 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