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甘肃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0日 09:01 | 作者:王聪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甘肃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

人民政协报记者 王聪

“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带头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政协各项工作中,体现到实际行动上。”12日至13日,甘肃省政协召开常委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议》,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在会上表示。

2057085

“如果说中国共产党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的一支浩浩荡荡的主力军,我们民主党派就是迈向新征程中的一支支小分队,我们信仰一致、目标一致、步调一致,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磅礴力量,共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农工党界别委员李晓霞表示。

“实现十九大提出的目标,甘肃发展的任务还很艰巨。必须依托优势产业,借助新兴产业,培育发展新动能,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经济转型升级、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等重点工作,同时持续净化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充分释放非公经济活力,推动非公经济健康快速发展。”工商联界别委员柴绍豪说。

辛刚国、段建玲等委员表示,身处伟大的时代,感到无比的欣慰和自豪。要发挥自己优势,服务“一带一路”倡议,讲好中国故事,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精神 甘肃省 召开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