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云南统一战线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

2017年11月24日 15:24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11月15日,由云南省委统战部主办的全省统一战线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此次竞赛活动依托“云南统一战线”门户网和微信公众号,以在线学习和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学习和考试内容为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和统一战线相关知识。竞赛考卷由考试系统从在线学习的130道开卷题库和30道闭卷题库中按比例随机抽取50道题生成,每题2分,满分为100分,每位参加竞赛考试者有三次答题机会,考试系统自动取最高分为其最终考试成绩,11月21至27日,将进行网络注册报名和在线考试。

参加这次知识竞赛活动的有省委统战部直属单位党委所属各基层党组织,省台办、省侨联等省纪委驻省委统战部纪检组综合监督单位,各州(市)、县(市区)统战部门的党员、干部、职工,并积极邀请民主党派成员、民族宗教界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无党派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及海外人士以及其他人士参加活动。

活动结束后,省委统战部将依据各单位参赛成绩、参赛率和活动组织情况等,对优秀单位和个人给予通报。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学习 知识 统一战线 网络 竞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