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年11月24日 10:43 | 作者:潘媛媛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铭记初心向未来坚定脚步向前进

11月10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业联合会举办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暨东城区第21期非公经济人士培训班。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区商会两套班子成员,17个街道商会主管领导、秘书长,各基层商会、协会理事班子成员和骨干会员以及青年企业家的代表约5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北京市委宣讲团成员尹德挺教授在会上作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王曦、郝金明、张瑾三位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代表老、中、青三代民营企业家从不同角度作表态发言。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主席、北京宏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曦代表全区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发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推动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的倡议。

北京东城区商会副会长、大前门(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董事长郝金明是第一代民营企业家,他在发言中赋诗一首表达了自己拥护党的领导的决心与信心:“改变之初多艰辛,革新政策道路真。致敬心向共产党,富裕不忘领路人。”

他表示,要用十九大精神指导企业工作、发展,用实际行动向人们诠释民营企业家精神,自觉融入东城区中心工作,积极参与“百家千巷”整治提升之中,以实际行动为北京疏解非首都功能作出应有的贡献。

北京东城区工商联副主席、北京国瑞兴业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瑾是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她说,总书记在报告中明确指出“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年轻一代的企业家要继承发扬老一代企业家的创新创业精神和听党话、跟党走的光荣传统,把握大势,顺势而为,为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报告会之后,北京东城区工商联有关负责人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让十九大精神进商会、进企业,确保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实现工商联工作人员、全区街道商会、全体会员企业的三个“全覆盖”。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弘扬工匠精神,不断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潘媛媛)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精神 北京 东城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