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嘉兴市八届政协举行第十次主席会议

2017年11月27日 09:03 | 来源:浙江在线
分享到: 

11月24日下午,嘉兴市八届政协举行第十次主席会议,以务虚会的形式交流研讨明年政协工作思路。市政协主席高玲慧主持会议,副主席朱静绮、柴永强、马玉华、薛佳平、李跃、孙建华、敖考权、戴铭、赵如英,以及市政协各委室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u=1669553762,4263665149&fm=27&gp=0

会上,市政协提案委、学习文史委、经科委等8个专委会负责人,市纪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以及9位副主席分别从政协整体工作及各自分管的工作出发,回顾了今年相关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明年的工作打算。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高玲慧对今年各专委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今年以来市政协各项工作谋划精准,富有影响力,各专委会尽职有实绩,履职有实效。大家的发言有内涵、有新意,开阔了思路,启发了思考。通过交流讨论,大家对各个专委会的运行状况和主要工作及特色、亮点更加明确。这样的工作务虚会是一个绝佳的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有助于进一步形成政协的整体工作合力,唱好“大合唱”,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干部的综合能力,为市政协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注入新动力。

就如何谋划好明年工作思路,高玲慧强调,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选题,紧扣经济和民生发展的重点难点用力,发出政协声音,发挥政协作用,展现政协形象。要进一步深入思考,统筹谋划,找准明年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切入点,围绕目标要清、选题要精、建言要准、调研要深的工作总基调,继续内增凝聚力,外增影响力,着力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重点。

要进一步总结好今年的工作,一方面,紧抓年初设定的目标和任务,踩准节点、全力推进;另一方面,认真梳理、总结相关经验和体会,凝聚思想、形成合力,筹备好市政协八届二次全会,起草好工作报告,准备好各项会务工作。要进一步改革、创新和完善工作方式方法,为委员履职创造更多载体和平台,实现相关工作成效的最大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八届 市政协 嘉兴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