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中央领导会见中共纳雍县委书记一行

​听取纳雍县经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2017年12月11日 10:26 | 作者:张雯宁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 (记者 张雯宁) 12月6日,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在民革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贵州纳雍县委书记彭华昌一行,听取纳雍县经济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李惠东对纳雍脱贫攻坚、经济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祝贺。李惠东表示,民革各级组织一定会继续支持纳雍的经济社会发展,民革中央确定的“纳雍不脱贫、民革不脱钩,纳雍脱了贫、民革不断线”的诺言不会改变,把扶贫的网织得更密更实,精确锁定目标,实施精准扶贫,做到因地制宜、不留任何遗漏。针对纳雍县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李惠东要求民革中央有关部门凝聚各方面力量,认真分解任务,齐心协力打好新阶段脱贫攻坚战。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中共 县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