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南阳市委召开2017年度履职报告会

2017年12月12日 15:14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2月7日下午,九三学社南阳市委2017年度履职报告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社市委主委胡保珍,副主委艾春平、尹德胤,社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并作社务工作履职报告。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艾春平主持。

会上,胡保珍主委就2017年社务工作做履职报告。随后,会议听取了市委委员的社务工作履职情况报告,听取了各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报告。各支社针对思想宣传、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社内监督等社务工作,交流工作经验、沟通先进做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胡保珍主委表示,作为监督工作的重点内容,要通过履职报告会增强大家的责任意识和主动意识,不仅有利于社员了解各项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提供横向比较和互相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促进各支社不断强化履职、强化思想、强化自身建设的有效抓手,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要切实将监督工作与履职尽责相结合,推动社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南阳市委办公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履职 主委 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