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举行 严隽琪出席

2016年03月17日 09:06 | 来源:民进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希望全会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努力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作出新贡献!


1

3月16日下午,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在京举行。图为会议现场。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出席会议。民进中央副主席姚爱兴、卫小春分别在宁夏、山西分会场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委员、民进中央秘书长高友东,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北京市委会主委庞丽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刘新成主持。


2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隽琪用“新常态、新理念、新愿景”来形容参加今年两会的感受。她说,中国的改革发展稳定大局需要有智慧、有担当的坚强领导核心,需要全国上下齐心协力、团结奋斗。五大发展新理念是贯穿政府工作报告和“十三五”规划纲要的灵魂,体现了实事求是的科学精神。方向已经指定、理念已经明确、“四个全面”“五位一体”的战略已经部署,现在需要我们有实在的状态,出实招、迈实步。

编辑:孙莉姗

01 02

关键词:民进 两会精神 严隽琪 参政议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