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孙守刚: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新局面

2017年12月13日 16:13 | 来源:中央统战部网站
分享到: 

孙守刚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上强调

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孙守刚在省委统战部部务会议上强调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创新时代统战工作新局面

12月8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主持召开部务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对全省统一战线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孙守刚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省统一战线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弘扬“红船精神”结合起来,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推动中央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凝聚广泛力量支持。

孙守刚强调,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坚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领袖和核心地位;要始终担当有为,团结带领统一战线广大成员,为打好“四张牌”、建设经济强省、打造“三大高地”、实现“三大提升”贡献智慧力量,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实际成效彰显法宝优势;要加强作风建设,严格遵守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要求,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在统战系统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新时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