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扬州市委会举行庆祝成立60周年纪念活动

2017年12月26日 10:36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张家港讯 12月21日,庆祝农工党江苏扬州市级组织成立60周年暨仪征基层组织成立30周年纪念活动,在仪征举行。农工党江苏省委会主委周健民出席活动并讲话。中共扬州市委常委、仪征市委书记王炳松到会祝贺。

会上,农工党扬州市委会主委朱妍做主题讲话,扬州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克胜等出席纪念活动。

1956年11月,农工党扬州市地方组织成立。目前,发展为拥有46个基层组织、771名党员的地方组织。60年来,特别是中共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在农工党江苏省委会和中共扬州市委领导下,农工党扬州市委会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并深入持久地开展了扶贫帮困、对口帮扶等为重点的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周健民要求,农工党扬州各级组织要抓好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巩固多党合作基础;围绕中心,发挥优势,为实现属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参政议政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农工党 扬州市 市委 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