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成都市委会召开十四届二次全委会

2017年12月27日 10:07 | 作者:陈德军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网成都讯(通讯员陈德军)12月23日,民建四川成都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委员会议在蓉召开。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主委仰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和民建十一大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副主委葛云伦代表民建成都市十四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领导班子及常委、委员进行了述学、述职、述廉;表彰了2017年基层组织建设先进集体。

葛云伦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民建成都市委在民建四川省委和中共成都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成都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在市直部门、兄弟党派和工商联的帮助支持下,以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统揽,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团结带领全市会员,着力加强思想教育,全面巩固组织基础,充分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政治协商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成都市委会被民建省委表彰为2017年度宣传思想、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会务工作先进单位。2018年,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提出的工作任务,以更高的目标定位、更强的创新意识、更扎实的工作措施,为开创成都民建事业新局面和助推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成都市委主委仰协强调,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是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重要节点,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关键时期。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成都民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成都市产业发展大会精神、成都市新经济发展大会精神,紧密围绕建设“五个城市”、增强“五中心一枢纽”支撑功能、推进“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十字方针等中心工作,加强参政能力建设,提高建言献策水平,以自身建设的新成效、参政议政的新成果、服务社会的新贡献为“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献礼。

民建四川省委、中共成都市委统战部相关领导,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成都市 市委 全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