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青岛市委召开第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8年01月03日 15:31 | 作者:刘京杰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017年12月28日下午,民建青岛市委在黄海饭店二楼会议厅召开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十二届市委委员、民建青岛市委监督小组成员、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市委统战部干部处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大、民建十一大、民建山东省委九届二次全委会议精神,民建青岛市委主委陈增敬代表常委会汇报了2017年度的工作,民建青岛市委监督工作小组也就2017年度的工作进行了书面汇报。随后,会议就常委会工作报告、监督工作小组工作报告及会议决议进行了分组讨论,与会委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畅谈个人看法,对常委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客观中肯的意见建议。最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青岛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监督工作小组2017年度工作报告和会议决议,对民建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常委进行了述职和民主评议。

会议认为,2017年,民建青岛市委在民建山东省委和中共青岛市委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加快推进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扎实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报告对2017年工作的总结实事求是,对2018年工作的谋划切实可行。会议对常委会的工作表示满意,决定批准民建青岛市第十二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民建十一大精神和中共青岛市委书记张江汀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中共青岛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中共青岛市委“创新引领”、“三个更加”和“一三三五”工作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着力提升“五种能力”,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不断为青岛市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贡献力量。

会议号召,全市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把青岛建设的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召开前,民建青岛市委召开了十二届四次常委会议,研究通过了民建青岛市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程(草案)、委员分组名单(草案)、民建青岛市十二届常委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草案)等内容,并提请全委会讨论。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青岛市 市委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