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焦点 焦点

海淀区妇联组织区妇女界别政协委员参观中关村智造大街

2018年01月09日 08:21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发挥界别优势,为政协妇女界别委员搭建交流学习平台,11月17日海淀区妇联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政协女委员界别活动——参观中关村智造大街。海淀区妇联主席车苇歆、政协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副主任、社会与法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秀荣以及妇女界别的政协委员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委员们在中关村智造大街总经理程静委员的带领下,听取了智造大街基本情况介绍、生态模式运营及现阶段所取得的优秀成绩,重点参观了智造大街北斗七星生态服务链条、部分入驻企业,并体验了尖端科技产品。

区妇联主席车苇歆简要介绍妇联近期筹备换届等工作,表示深化改革加强创新是当前海淀区妇联的一个重要任务,希望女委员们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畅所欲言、碰撞火花、整合资源,为海淀区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社法委办公室)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妇联 海淀区 智造 大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