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海淀区政协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

2018年01月09日 09:45 | 作者:田家园 | 来源:首都之窗
分享到: 

10月26日下午,海淀区召开海淀全区领导干部会议部署海淀全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相关工作。会后,区政协机关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海淀区政协主席傅首清作动员部署,区政协副主席刘恪、丁志明、胡淑彦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区政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下一阶段区政协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了详细部署。方案指出,要充分认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要精心筹划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类活动;深化认识,务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傅首清指出,要按照方案要求抓好组织落实,结合政协工作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意义;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到政协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和抓手,抓紧做好2017年各项任务的最后收尾工作,全力以赴筹备好政协全会,做到两不误,两促进,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田家园)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海淀区 政协 十九大 精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