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兴区政协视察新城北区体育中心建设情况

2018年01月12日 12:24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区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组织委员视察新城北区体育中心建设情况,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副主席荣俊艳参加视察。

20171228173141815039

20171228173141831129

委员一行实地视察了新城北区体育中心建设情况,兴创公司、天恒公司负责人随行介绍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中,区体育局主要领导就全区体育事业发展及体育中心运营思路做工作汇报,委员们围绕全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运营机制及后期管理等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可行性的意见建议。

吴问平主席在讲话中对我区体育事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大众体育资源丰厚,体育活动开展丰富多彩;二是部分竞技体育项目水平很高,成绩喜人;三是新兴运动项目逐步推开;四是公共体育场馆运营思路和模式更加清晰,并对全区体育事业的发展及体育中心的后期管理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差距和弱项,做到均衡性发展;二是要坚持公益导向。采取科学的运作模式,提供多元化的服务,促进可持续发展;三是要坚持宣传导向。加大宣传力度,促使全社会了解和支持体育事业的发展;四是要坚持品牌导向。发挥龙头作用,带动体育产业的提升。

区政府办公室、体育局、兴创公司、天恒公司,政协专委会工作六室相关人员陪同视察。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体育 中心 视察 情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