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兴区政协主席吴问平到安定镇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8年01月12日 12:32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2017年11月3日,区政协主席吴问平来到安定镇为基层党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宣讲前,5名机关科级干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心得和体会。

20171103155716064646

20171103155716062502

宣讲中,吴问平主席从党的十九大高度凝聚了全党的意志、极大提升了全国人民的士气、充分展示了中国开放自信的姿态、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刻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进一步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部署了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征程的新目标新要求及党的十九大更加强化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八个方面讲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强调大家要深入领会、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以思想凝聚力量,用旗帜引领方向,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投入到干事创业中去,在真抓实干中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吴问平主席最后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建议,希望安定镇党委政府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一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学深悟透、提振精神,用于指导实践,将各项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二要抢抓机遇,担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发扬 “三敢一甘”精神,继续攻坚克难、推动工作落实。三要明晰任务,推动发展。要把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北京城市总体规划相结合,让大兴的发展更加符合国家发展和首都发展的需要,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上见实效。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本职工作中去,保持公仆心、奉献心,廉耻心。在务实为民服务上善作为,在任劳任怨工作中付行动,在严守纪律底线上有定力。

区政协研究室负责同志参加宣讲调研。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宣讲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