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二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兴区政协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交流座谈会

2018年01月12日 12:35 | 来源:大兴区政协
分享到: 

2017年10月23日,区政协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全体人员在政协委员服务中心,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心得交流座谈会。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亦武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1024105730225119

与会人员首先集体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观看了中国人民大学韩宇博士解读十九大报告的视频,机关党总支领读了报告中关于“健全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等相关报告内容,党员代表逐一进行了交流发言。

李亦武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十九大报告内容全面而深刻,提出一系列新思想、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振奋人心、催人奋进。他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要结合自身实际,继续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报告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积极推进政协各项工作,为建设和谐大兴贡献新力量。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报告 政协 大报 精神 学习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