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吴国华会见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一行

2018年01月15日 13:30 | 来源:台盟微信公众号
分享到: 


1月11日,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在台盟中央机关会见了中共赫章县委书记刘建平一行,并与他们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吴国华首先代表苏辉主席对刘建平书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赫章是台盟中央的对口帮扶县,台盟中央历届领导都非常关心赫章的发展,把帮扶赫章的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统筹全盟各级组织和广大盟员干部的资源力量合力开展助力脱贫攻坚。今年是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台盟中央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认真谋划年度定点帮扶工作,助推赫章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完成。

刘建平代表中共赫章县委、县政府,对台盟中央多年来给予赫章县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围绕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刘建平重点就赫章县2017年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台盟中央帮扶项目的落实情况做了介绍。双方就下一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协商交流。

台盟中央宣传部副部长穆学锋、组织部副部长陈勇、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中共赫章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海,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刘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大庚,县委常委、副县长鲁予诺等参加座谈交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中共 台盟 县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