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总结工作经验研讨工作思路

2018年01月15日 15:52 | 作者:王恺强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本报北京讯(记者 王恺强)1月6日,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主委刘忠范代表常委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开让出席开幕会并讲话。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常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通过了九三学社北京市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决议,通报了市委委员履职情况的报告。

2017年,在九三学社中央和中共北京市委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指导下,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全面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十一大、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文件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认真履行职能,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

九三学社北京市委会副主委孟安明、王训练分别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北京市委副主委陆杰华、柴文忠、吴明,副主委兼秘书长李丽萍出席会议。与会人员还就九三学社北京市委2018年的工作思路及重点调研方向进行了研讨。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北京市委 研讨 工作思路 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