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江西省萍乡市委会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2018年01月15日 16:15 | 作者:龙 云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步入职场 法律护航” 

——民革江西省萍乡市委会开展法律进校园活动


“请问叶律师,实习期和试用期是同一概念吗?”

“试用期有劳动报酬吗?”

“就业后多久,企业应当与我们签订劳动合同?”……

学生们急切地提出一个个问题,律师们耐心地逐一进行答复,这是2017年12月28日,民革江西省萍乡市委会法律咨询服务中心在萍乡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就业风险防范讲座与咨询的活动现场。

又是一年大学生毕业季即将到来,应萍乡学院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和民革萍乡学院支部的邀请,为给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普及有关就业方面的法律知识、防范就业风险和陷阱,在民革萍乡市委会的精心组织下,市委会法律咨询服务中心的叶琼穗、陈日新、童安萍三位律师党员抽出时间开展了这次活动,为即将步入社会的大学生们讲述就业有关法律知识,接受同学们的咨询。

为巩固讲座内容,活动还设立了有奖问答环节,律师们就前面讲述的法律知识进行提问,学生抢答,回答正确给予小奖品,进一步提升了活动气氛,让同学们印象深刻。

“这活动举办得太及时了,像我们这样学理工科的学生,平时对法律知识接触得也不多,今天各位律师的讲座和解答,不仅让我们学到了有关法律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们的风险防范意识,非常感谢!”活动结束后,来自学院软件工程专业二班的刘庆恩同学如是说。(龙 云)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法律 校园 民革 市委 开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