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政协陕西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2018年01月24日 14:51 | 来源:人民网
分享到: 

人民网西安1月24日电(邓楠 张伟)政协陕西省第十二届一次会议于今日(24日)开幕,会期6天半。

据悉,此次政协会议将举行四次全体会议,第一次是开幕大会,听取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陕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第二次是大会发言;第三次是选举大会,选举省十二届政协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第四次是闭幕大会,通过有关决议和报告、宣读有关表彰决定。会议安排小组讨论7次、联组讨论1次。

LOCAL201801240936000520790719161

来自32个界别的573名新一届陕西省政协委员将围绕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宏伟蓝图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陕西追赶超越的定位,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富民强省步伐,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建言献策。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陕西省 政协 开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