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2月07日 10:21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2月7日电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近日在上海举行。

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在仪式上对这一战略合作表示肯定。他说,这是落实民革十三大工作部署和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在两个内设团体组织换届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整合民革资源、加强平台建设的一次有益的探索和创新,希望双方不忘初心,精诚合作,牢记使命,共同开创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工作的崭新未来。

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表示,合作双方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既有利于自身发展,也有利于民革整体工作的提升。

民革中央副主席、民革上海市委主委高小玫,民革江苏省委主委陈星莺出席签约仪式。民革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边旭光主持仪式。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会长张桂平和民革中央画院院长孔维克分别致辞,并代表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和民革中央画院现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中央 合作 企业家 画院 战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