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艺术家书画名家送福进基层大型书画活动举行

2018年02月25日 15:24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张平、程红副主席出席民盟艺术家书画名家送福进基层大型书画活动


1

活动现场

2

张平副主席宣布活动开幕


立春时节,春风送暖。2月4日,正是立春的日子,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多功能厅洋溢着浓浓的暖意,由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民盟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北京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我的中国梦—民盟艺术家、书画名家送福进基层大型书画活动”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盟中央副主席、中国文联副主席张平,民盟中央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主委程红出席活动。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主任、中国美术馆馆长吴为山,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北京市委副主委宋慰祖,民盟中央文化委员会副主任王勇强,民盟艺术家、社会书画名家以及基层干部职工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民盟和北京书法家协会的50余位书画家纷纷挥毫泼墨,以书画的形式为工作在北京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送来新春的祝福。“春光明盛世 送福贺新年”。一幅幅红彤彤的新春对联、一张张美滋滋的喜庆福字,包含着艺术家的衷心祝福,昭示着新时代的美好祥和。

在持续近3个小时的活动中,书画家共送出800余幅春联和福字。活动的开展,既弘扬了传统优秀文化,又增添了喜庆气氛,受到了北京市政务服务中心基层干部职工的热烈欢迎,让大家近距离地感受到了民盟艺术家的文化底蕴和艺术风采。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书画 活动 民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