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娄底市委召开一届九次(扩大)会议

2018年02月26日 09:43 | 作者:梁彦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8日上午,民建娄底市委一届九次(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了民建十一大、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2018年工作。会议由民建娄底市委主委、市经信委副主任朱鸿宾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市委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提升”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民建十一大精神,履行参政党职能,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创新方式服务会员企业,团结引领全市广大会员为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富饶美丽健康祥和新娄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重点讨论部署2018年工作计划和基层组织建设。各市委委员和支部委员先后发言,围绕市委会自身建设、履职尽责和社会服务工作建言献策,结合各支部实际情况,对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目标管理纷纷发表意见。

朱鸿宾最后强调,基层组织是实现会的政治任务的基础,是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和纽带,是团结和凝聚会员的基础保障。做好基层组织建设,是加强会的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基础性工作。要按照“自我教育的学校,团结互助的集体,参政议政的桥梁,培养人才的基地”的目标,下大力气搞好基层组织建设,通过基层组织建设目标管理促进规范化,提升自身建设水平。

会议还研究确定了2017年度优秀会员人选,安排了老同志走访慰问,扶贫帮困慰问等工作。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市委 民建 娄底市 会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