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娄底市委召开一届四次会议 讨论工作计划

2016年02月28日 10:18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2月23日下午,民建娄底市委召开一届四次会议,集体学习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民建70周年庆大会讲话精神,研究讨论市委会2016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民建娄底市委主委朱鸿宾主持,全体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为深入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根据活动实施方案,朱鸿宾主委首先组织了以十八届五中全会和民建70周年庆大会讲话为主题内容的集体学习,从“十三五”目标任务、“五大发展理念”等亮点对十八届五中全会进行解读,并对娄底“十三五”规划目标和面临的机遇挑战一一解说。集体学习了民建70周年庆大会讲话,重点学习了民建组织“三个与时俱进”和“六个基本价值理念”等重要理念成果。

会议简要总结评价了市委会2015年工作,重点研究讨论了市委会2016年工作计划。与会委员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市委会2016年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意见,谋划了2016年度工作蓝图。朱鸿宾主委总结发言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集体领导的智慧,吸收委员的建设意见,修改完善工作计划;二是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支部要开展争优创先活动,增强组织活力和参政议政能力;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良好参政党形象,做好办网创刊工作;四是突出经济界别特色,加大对会员企业的走访帮扶,探索建设机制。


编辑:孙莉姗

关键词:民建 娄底市 参政议政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