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嘉兴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02月27日 08:36 | 来源:嘉兴日报
分享到: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的重要指示,以深度报道、组合报道的形式,深入挖掘政协委员履职故事。”“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将政协事业与新闻事业多角度融合,合力展现委员们聚焦民生、关注发展、履职为民的精神风貌。”……在昨天下午召开的市政协新闻宣传工作会议上,嘉报集团、嘉广集团的相关负责人先后发言,为2018年政协宣传工作建言献策。市政协主席高玲慧,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祝亚伟,市政协副主席李跃,市政协秘书长高梓福等出席会议。

W020170620024813084434

浙江省嘉善县的西塘古镇 新华社记者 王定昶 摄

会上,嘉报集团、嘉广集团有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2017年政协宣传工作情况以及2018年宣传工作思路。过去一年,全市新闻战线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重要论述,精心谋划、通盘考虑、统一安排,推进政协宣传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其中,嘉报集团全年共刊发相关报道4000余篇。

高玲慧对市委宣传部、新闻媒体及记者、编导、编辑们长期以来对政协宣传工作的支持和支撑表示衷心感谢。她说,市政协、市委宣传部连续4年召开会议,就是要为推动政协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搭建沟通交流平台。今年,市政协将围绕既定的重点工作和履职内容积极履职、主动作为,希望市委宣传部和各级新闻媒体继续关心支持政协工作,不断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感染力和影响力。

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宣传工作,高玲慧指出,要更加注重事前策划,围绕重点履职活动,开展有深度、多维度的宣传报道,讲好政协履职故事。要更加注重新媒体宣传,借助新媒体传播速度快、辐射范围广的特点,深入挖掘政协在议政、统战、民意和文史方面的资源,传播政协履职好声音。更加注重协同服务,政协机关工作人员要当好协助者、服务员,增强新闻宣传和服务意识,共同为政协事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祝亚伟要求我市新闻工作者在加强政协宣传工作中,紧扣“新时代”、“新使命”和“新作为”三大主旋律,充分认识和宣传政协工作的重要性、针对性和实效性,为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履行职责和作用发挥作出新闻媒体应有的贡献。(来源:嘉兴日报)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 宣传工作 嘉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