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宁夏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18年03月02日 20:19 |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分享到: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通报。这3起典型问题是:

1. 自治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公务用车违规高档装饰问题。经自治区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闫新民审批,2016年,自治区经信委一台公务用车一年购买4套坐垫、3套脚垫,连同其他装饰共花费26320元(不含维修保养费)。闫新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 银川综合保税区管理委员会规划国土建设处处长史献军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旅游等问题。2014年至2017年,史献军任银川市公路管理处处长期间,以各种名义违规给本单位职工发放津贴补贴和奖金90.32万元;2015年3月,史献军赴昆明参加会议,会议结束后未经请示,擅自在昆明滞留1天并到滇池景区游览,在单位违规报销相关费用。同时,经史献军批准同意,本单位多名干部职工借学习培训之机旅游,并违规在单位报销相关费用。另外,还存在违规接待、公款购买赠送礼品等问题。史献军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款项已全部清退并上缴。

3. 石嘴山市大武口区环境卫生管理站副站长马国平违规举办儿子留学宴问题。2017年10月20日、21日,马国平以儿子去国外留学为由,先后两次举办宴席,违规邀请管理站中层领导及下属34人、1名垃圾承包人参加,违规收受礼金1.1万元。马国平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受的礼金予以退还。(宁夏回族自治区纪委)

编辑:秦云

关键词:宁夏 中央八项规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