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共商国是>王沪宁 王沪宁

王沪宁看望教育、新闻出版界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2018年03月04日 23:5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栗战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主持人汪洋,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韩正,4日分别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同大家共商国是。

1685590_1

3月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教育、新闻出版界委员并参加讨论。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4日下午,王沪宁参加了教育、新闻出版界委员联组会。在认真听取陈来、王树成、林忠钦等委员发言后,王沪宁表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雄才大略,就教育和新闻出版领域的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和重大部署,指导推动教育和新闻出版工作开创了新局面。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战略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引导干部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维护核心、拥戴核心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加快我国教育事业发展,推进新闻出版改革,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加强互联网建设管理运用,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要加强教育和新闻出版领域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把好导向、守好阵地、带好队伍,牢牢掌握工作领导权。王沪宁希望教育、新闻出版界委员坚定文化自信,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德修身、立学、施教,推出更多充满正能量的好报道、好节目、好图书,更好发挥化人育人作用。

编辑:杨岚

关键词:王沪宁 教育 新闻出版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