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发布会>第十五次发布会>发布会消息 发布会消息

肖亚庆:政府层面的各类审查 应当一视同仁

2018年03月10日 17:08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新闻中心于3月10日15时在梅地亚中心多功能厅举行记者会,邀请国务院国资委主任肖亚庆,副秘书长、新闻发言人彭华岗就“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 人民网记者 郝勇 摄

国资委主任肖亚庆 人民网记者 郝勇 摄

    肖亚庆:三是我个人充分理解每一个国家和地区对接受投资项目从政府层面的各类审查,但是我想讲,这种审查应当是一个总体公平的、一视同仁的。不能说对这一类企业严加审查,对那一类企业就放松审查,我希望有一个公平的待遇。只要大家都能够敞开大门,促进贸易全球化和经济全球化,我想对全球都是有好处的。特别是现在经济发展的不确定性因素还有很多,希望我们大家共同努力,维护经济全球化的大势,共同珍惜当前经济发展良好企稳的态势,促进各种投资进一步活跃起来,促进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谢谢。

编辑:位林惠

关键词: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