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2名男子高速路边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声称"醒瞌睡"

2018年03月13日 15:00 | 来源:重庆时报
分享到: 

原标题:重庆两男子高速路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称:醒瞌睡

3月12日15时许,重庆高速执法二支二大队执法人员巡逻至G5515张南高速梁忠路上行0加600米(离省际收费站约200米)处时,发现应急车道内一前一后距离停着两台车,没有开启应急灯后方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执法人员以为两车发生了事故便下车查看,透过后车窗户隐约看见两名男子通过手机正在欣赏海外动作片,当执法人员敲窗后两人慌张的关闭了视频。

2名男子高速路边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声称醒瞌睡

2名男子高速路边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声称醒瞌睡

2名男子高速路边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声称醒瞌睡

行政处罚决定书

经了解,刘某和李某两人是发小,结伴到大竹去参加朋友婚礼,当行驶到半路上李某感觉有点疲惫,刘某就说到前面宽敞点的地方停车来车上边看视频边休息醒瞌睡。

执法人员随即对刘某、李某两人违规停车的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并各处200元罚款,随后告知两人到前方出收费站后约500米远的大竹服务区休息充足了再上道行驶。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高速路边停车看海外动作片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