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2018全国两会专题报道>读原创 读原创

陈春平代表:加快丝路高铁建设步伐 打造“塞上江南”精品旅游

2018年03月13日 17:30 | 作者:张春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3月13日电 (记者 张春莉)  “宁夏是个美丽、物产富饶、令人留连往返的地方。但由于受交通条件的制约,那里的旅游业还没有得到大力发展。如果高铁修通了,会带动宁夏的旅游业有很大的发展。”全国人大代表陈春平说。

1116810396_14447251280521n

新华社图 

宁夏地处中国的西北部,近年来连续召开的中阿国家博览会论坛,使宁夏闻名遐迩。但缘于交通制约,宁夏的旅游业等还没有得到很好的发展。陈春平表示,他现正抓紧向有关部委上报情况,争取经费,尽快把宁夏的高铁建起来,着力构建“塞上江南”的多层次综合交能运输体系,陈春平说。

陈春平介绍,目前正在着手建设宁夏高铁段 。作为宁夏自治区的财政掌门人,来参加全国两会的陈春平很忙碌:他不仅要写多条代表建议、作好团组会小组会的讨论发言、按程序积极参加代表团的各种会议,还有一项额外的重要任务,就是加班加点赶写报告,向有关部委反映情况,为加快丝路高铁的建设步伐、尽快打造“塞上江南”精品旅游等项目,实现国家的丝路高铁,造福各族人民而努力地鼓与呼。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宁夏 高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