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浙江省温州市政协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03月23日 09:28 | 来源:温州日报
分享到: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缪眎眎  昨天下午,温州市政协召开主席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就开好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明确要求。

2111893

3月15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燕雁 摄

根据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授权,政协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决定: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温州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8年3月27日召开,会期四天。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在会上指出,这次全国“两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制度的无比优越性和强大生命力,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民主团结、求实奋进的大会。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带头学、干部主动学、委员广泛学,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紧紧跟随,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余梅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提高履职实效,主动将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政协的各项履职活动中,突出群众导向和实效导向,找准政治协商的切入点、民主监督的关键点和参政议政的聚焦点。当前尤其是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体现到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的各类报告、大会发言、委员提案、小组讨论等环节中,彰显政协全会的政治属性和责任担当。

市政协副主席、秘书长参加会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精神 市政协 全国 温州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