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温州市政协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2016年03月29日 11:25 | 作者:郑序 | 来源:温州日报
分享到: 

市政协昨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余梅生出席会议并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短板意识、标杆意识,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决心、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政协机关党风廉政上的“绿水青山”。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论述摘编》;市纪委及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人分别通报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今年纪检组工作重点等。据悉,今年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将围绕落实“两个责任”、打造机关廉洁防控体系、抓好廉政建设教育等三个方面开展工作,履行纪检监督责任;市政协机关将着重抓好相关制度建设,系列作风活动开展等工作,并从严从实要求机关干部执行党风廉政的相关规定。

余梅生指出,要强化政治意识,深刻认识抓好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学深悟透中央和省市委相关精神,并根据全国政协和省政协要求,不断强化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强化短板意识,清醒认识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并切实加以改进;要强化标杆意识,坚持学思践悟,严守纪律规矩,强化监督与被监督意识,崇尚实干精神,推动今年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出席会议。

编辑:薛鑫

关键词:温州市政协 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 监督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