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协商 协商

安徽合肥市委书记寄语新任政协委员

2018年03月26日 09:00 | 作者:张明 胡方玉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安徽合肥市委书记寄语新任政协委员
“争做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

人民政协报 张明 记者胡方玉

“大家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牢记新岗位光荣政治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政协委员。”在日前举办的安徽省合肥市十四届政协新委员培训班开班式上,安徽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宋国权对新任市政协委员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宋国权表示,政协委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掌握市情,更好地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深入调查研究,以高质量的建言献策,为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多作贡献。

据介绍,中共合肥市委高度重视政协委员特别是新任政协委员的素质能力建设,市委书记专题听取了新委员培训工作汇报,并对办好培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市委将此次培训列入干部培训计划,由市政协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和市委党校共同举办。

市政协主席韩冰表示,市政协将进一步加强党组、主席会议和常委、委员各个层面的学习,深入开展“双联双创”活动,支持委员立足岗位创新创业、带动群众创新创业,更好地服务合肥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政协委员 合肥市 市委书记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