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人海寻女24年终找到女儿 奇迹是怎样发生的?

2018年04月03日 09:11 | 来源:华西都市报
分享到: 

王明清经常在想,如果那一天他没有去换零钱,女儿便不会走失,人生也就不一样了。二十四年,夫妻俩四处寻人,如同大海捞针一样,搭上了半辈子,也背上沉重的枷锁。4月2日,负责DNA检测比对的宁夏银川警方证实,王明清、刘登英夫妇,为康英生物学父母的可能性大于99.99%。换句话说,亲生父女关系无虞。得知DNA比对无误后,王明清和远在吉林的女儿康英(王启凤)用微信通了话,短短一分钟内,他几度哽咽、掩面而泣。过去的已经过去。今天,女儿将飞来成都团聚。母亲刘登英说,要给女儿煮上一碗汤圆,让一家人自此团团圆圆。

点击进入下一页

“凤娃子”——王明清叫着女儿小名的一刻,眼里已噙满了泪花。

行前通话 父亲数度哽咽流泪

经过半个月的煎熬,终于等来的是DNA比对成功的消息,但这猝不及防的幸福,却也让王明清难以自持。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从事网约车的王明清像复读机一般,一遍遍地向乘客讲述着20多年前那个悲伤的下午,希望人们帮他把寻女的消息扩散出去。(资料图片)

2日上午,在成都家中,王明清第一次和远在吉林的女儿康英,通过微信语音通上了话。阔别24年,王明清对女儿说的第一句话,仍是叫的小名——凤娃子,而康英虽已远嫁东北,仍是乡音无改。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人海寻女24年 奇迹

更多

更多